這個是離開準備搭水上巴士去火車站了
還有我最愛的行李箱啊
上面貼滿亂七八糟的各國貼紙
還有大大的"Dive now, work later"



我超想貼中華民國的貼紙
無奈去某些國家或是被大陸人看到會很敏感

所以我國旗就貼在行李箱裡 每次一打開就會看到

我去的地方應該不算太少了
我從來都不會覺得住在其他那些國家會比台灣好

台灣的氣候,地理,風景 可能樣樣都不是頂尖的

但是....
我們不像歐洲漫長的冬天那麼憂鬱
不需要聖誕節就全部飛來東南亞避寒

我們不像澳洲人那麼可憐
飛到任何國家都會坐到屁股痛

我們沒有大山大水
可是如果你愛爬山 愛潛水
台灣的山又密又高

世界上很難找到一個像台北一樣
開車一小時半就有不錯潛點的大城市

我們的國民所得 不是地球上的有錢人 但也是小康家庭了
要去國外看看也不是太難

我每次出國 都會覺得其實住在台灣是很幸福的
當然台灣也有很多可以進步的地方

歐洲人的國家意識很強
然後對於自己有形 或無形的文化資產
建築也好 飲食習慣飲食文化也好
都非常重視 而且深感驕傲
然後很努力的在保存自己的文化

這點真和我們差很多
我們沒有那種兩千年的古蹟
不過 如果連五十年的古蹟都保護不了 那永遠都不會有深厚的文化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