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vernasantrovaso.it/indexrisen.html

威尼斯是個吃東西很貴的地方
所以基本上我們吃很簡單



唯一一餐大餐就是去這家餐廳
以在威尼斯來說,這家店C/P直真的蠻高
是賣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這家店是我看外國人討論網站推薦的
很受西方遊客歡迎

在Accademia站附近 下船站以後 往西走到一個中型河道Rio San Trovaso
一直沿河道走下去就到了
(在JTB書上介紹的Cantinone Schiavi附近)

Taverna San Trovaso是家生意超好的餐廳
冬天的夜裡大多數餐廳都冷冷清清 但是這家店居然還要小排一下隊

很妙的是 這家店躲再一個角落 所以由北往南走的時候根本看不到
(如果你走到Cantinone Schiavi就代表已經過頭了)
當你走到最南端 感到很困惑的時候
再往北走回來
就會發現餐廳招牌還不小 生意也超好

它有Tourist menu套餐 好像是22 EURO
可以primo / secondo / dessert
三者都各選一樣

primo是麵
secondo是魚類肉類主菜
dessert就不用說啦

不過我覺得套餐裡面有些選項是地雷 (secondo裡面的豬肉雞肉 都很柴)
所以我個人建議可以考慮用單點的

primo裡面 大家都推薦Lasagna千層麵
這裡的千層麵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

平常我很害怕千層麵
覺得很多店家都做的味道太重
太油膩 只有罐頭的番茄肉醬味

這家的千層麵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味道很自然

我們有另外點了一個Caprese卡布里島沙拉
這道菜幾乎每桌都有點
裡面有番茄 一點點生菜 橄欖 水牛Mozarella
然後自己淋巴薩米克酒醋 和橄欖油
好吃極了

Spaghetti alle vongole白酒蛤礪麵也很好吃

套餐的甜點是可以自己任選的
Tiramisu非常的道地
是用手指餅乾浸咖啡酒的標準做法

這家店算是想花點錢吃大餐的時候可以去
一個人約20-25 euro

這家店有姊妹店
Ristorante San Trovaso
也在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