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神殿也是羅馬必去的地方



又是一個重量級的 兩千年歷史的古蹟


我在羅馬的每一天都會經過萬神殿
不是因為要去祈禱
而是附近太多餐廳了

還有羅馬好幾家很有名又真的好吃的冰淇淋 也都在萬神殿附近
(之後會介紹)

還有Tazza d'Oro金盃咖啡也在萬神殿旁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萬神殿下雨的話
裡面會積水嗎??




還有 我去的時候 萬神殿地板的中央是封起來的
不過萬神點接近圓頂開口的天花板
有幾個氣球

所以感覺是有白痴遊客試圖想把氣球從萬神殿裡面升空

我覺得羅馬古蹟給我的感覺是 雖然從小到大看過好多這些景點的照片了
甚至萬神殿我二十年前有來過
但是親眼看到還是覺得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