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的超級慢的
現在剛好是在肩膀最尷尬 要翹不翹的地方
所以決定去稍微修剪一下
之前的髮型,已經一整個沒有型了




上周六去剪了瀏海以後



決定本周再去燙一下髮尾
就不用每天早上還要用水把翹起來的髮尾凹回去



這是種甚麼燙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是像熱塑燙一樣 但是燙出來個感覺會再軟一點
我這次主要也是希望可以燙出微微的 不要太明顯的捲
燙出來的結果我很滿意
有達到我個人希望的 微微的捲 看起來又可愛的樣子







我最近幾次都是到公館的DV hair找Leo
雖然說網路上有些人覺得他態度很差
但是我都沒有碰過
他比較冷酷是真的
感覺很難親近
但是我覺得他剪工真的不錯
用剪的就可以換個新氣象
也不會叫你燙或染
每次都是我要求說我要燙或是我要染

聽說11/28號之後好像有活動
滿2000還是1000現抵100元(我真的忘了 可能要打去問)
也許那時去會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