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星期要參加朋友的喜酒
明年聽說也有不少朋友要結婚
我猜我們大概是到了適婚年齡

其實衣櫃早就堆了好幾件平常根本不可能會穿的洋裝
正好趁此機會拿出來穿


其中我的Prada洋裝,
算是我的第一件名牌衣服
在義大利outlet買的,
只剩一件42號,超級大
花了100euro買回來
又花了8-900元修改
整件衣服起死回生

我穿著它參加過兩次喜酒了
每一次都覺得......
我大概是整場除了新娘以外穿的最over的一個人
但是....
除了喝喜酒以外
我還真不知道我有什麼場合可以穿它
所以我的朋友就忍耐一下
如果看到我穿,千萬別覺得我是個花枝招展的孔雀 ^^"


對了
我的朋友們如果看到這篇
幫我選一下我星期日要穿哪一套洋裝好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