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早餐 還是在自己家裡 煮一杯熱卡布 灑點肉桂粉
放在Brut Cake的餐墊上 
超幸福的啦 !!!!!



如果沒空做的話
我會去..........

AP 203 bar:
羅東 站前南路和南昌東街的十字路口

我常去吃早餐的地方 原因是離我家最近
飲料種類非常多 一般飲料店賣的都有
餐點還不錯
有免費的上網 (這點大勝要收費的星巴克.摩斯) (不過不能插電)
有免費停車場

餐點大多蠻好吃的 比一般早餐店好一點點 也貴一點點
但也不到高級精緻的程度
它的薯條超好吃 是美式餐廳那種wedge
厚切角狀的

缺點: 不常開冷氣 夏天很熱

GoroGoro:
宜蘭市 走文青風格的一家店 店內店外每個角度都很美
東西好吃 咖啡也好
11:00開始營業












Todo:

冬山市區
鄉公所旁邊 賣的類似連鎖早餐店的東西 種類再多一些冬山市區
東西還不錯吃 賣一般連鎖早餐店的東西以外
也有現在流行的白鬍子奶茶
有貝果 藍帶豬排 胡麻醬雞腿 墨西哥捲餅 東西比拉亞便宜
台北的朋友來玩帶他吃這家 直說好便宜
   
以平價早餐店來說 裝潢不錯 氣氛蠻好的 (不過不能拿咖啡店來比啦)
平日去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 假日人超級多

招牌很可愛 ToDo那兩個字是兩個蛋耶





其實要吃brunch. 輕食這類型的店
梅花湖附近算是選擇蠻多的
小熊書房打響這附近的名號後
今年多了很多家賣輕食 咖啡的店

還可以餵餵鴨
再去咖啡店耍白爛






天ㄟ咖啡:
今年在梅花湖畔新開的店
早上10:00營業 11:00就會客滿
鬆餅或三明治都比小熊書房的好吃 裝潢也很有型








不過小熊書房有些德國豬腳 或是最近還有烤澎湖牡蠣這些鹹食
天ㄟ咖啡就沒什麼鹹食 或是有飽足感的東西可以吃

鴨子廚房:
今年在梅花湖畔新開的店
有班尼迪克蛋耶! 還沒去吃過

小熊書房 粉紅屋:
好吧 我知道宜蘭人應該都不太會支持吳淡如的店
不過有朋友來 大家還是會想去這家吃
最近他們在外面一點的地方開了一家民宿兼brunch: 粉紅屋
東西很brunch 有蛋捲 漢堡
不過我覺得那個室內設計品味實在太驚悚了


藍屋:

宜蘭市 是百年古蹟舊監獄
很漂亮 還沒吃過


海洋20M:

南方澳 內埤海灘附近
建築物和海景都無敵 因為那天我跟板友去浮潛了
東西我沒吃到









野孩子田園餐廳:
全天供應brunch 似乎十點多才開
在羅東交流道旁

還有好多我不知道的店 歡迎大家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