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春節 我們去普吉島的Club Med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Club Med

對於Club Med - 我們都覺得很棒 會再去
而且只要付錢 剩下一切都可以無腦的不用規劃
還是可以享有個人旅遊的彈性
當懶得作旅遊功課時 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要離開濕冷的台北要去熱呼呼的泰國真的好開心啊

但是對於普吉島來回都深夜起飛的華航包機
我只能說 真是我們旅遊史上最大惡夢

原來要出去玩真不適合搭紅眼航班 (就是時間很爛 會讓你睡不好覺眼睛發紅的爛時間航班)
普吉島直飛目前只有華航的包機
時間相當差 晚上出發 半夜抵達 回程是半夜起飛
我以為這樣的航班難不倒我 但是我真的錯了

那個紅眼航班真的很不人性 從頭到尾只有半個小時是關著燈
其他都是在送餐 賣免稅品等等 燈都是亮著 超違反生理時鐘
小小孩在那麼亮的情況下都睡不好 CheChe一整路很想睡 但都沒辦法睡著 很可憐

一路搭飛機四個多小時 下飛機要等所有人到齊了遊覽車才會開 所以集合又等四十分鐘 再搭車五十分鐘
到半夜三點進房間 Che才有辦法靜下來睡著 對爸媽或是對小孩都是大悲劇啊
所以要帶小朋友搭這種時間很爛的包機 還是要再三思啊

回程更是大悲劇

回程我們三個都輪狀病毒感染 (不一定跟食物衛生有關 人多的地方 有人得就可能大家都中槍)
Che Che先得 然後發燒腹瀉嘔吐 我和nicole是回到台灣才發病

普吉島機場的地勤真的是徹底把人激怒
團客和散客沒有分開
就看著前面旅行社的人拿著三四十本護照 後面永遠排不到
等他弄完三四十本 又會有人再塞給他插隊!

更扯的是 我們改去排別道 排一排 電腦竟然當機了
又叫我們換去別排 最後我們排了第三道 才拿到我們的登機證 整整站了快一小時

幹譙的講完了

Club Med的優點就是小孩多
所以不怕說帶小孩格格不入或是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