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去過墾丁超過十次的我來說
這是第一次住在悠活

悠活離傳統的墾丁大街 船帆石 鵝鸞鼻比較遠 (離墾丁鬧區有十公里)
但是要去車城 恆春 四重溪 關山 就比住在墾丁方便多了
去海生館很近
去南灣也不遠

悠活是位在恆春西海岸
如果不喜歡人擠人 來這邊就對了
恆春半島的西海岸 由北到南 有好幾個小漁村 如果墾丁去過很多次的話
不妨拜訪這些相對比較冷門 但是很舒服的小村落

後灣 是我覺得最漂亮的 可以眺望海生館
萬里桐 悠活在這
山海   黑松海鮮在這 海角七號在這邊有取景
紅柴坑

悠活的戶外氣氛 造景 和設施很不錯 是台灣我們住過最像「度假村」的
房間內部看的出有點歷史 和凱撒不是同個等級
(價格差了一倍 當然不能有同樣的期待)

兒童旅館是這幾年的主打 每個房間有自己的主題 小朋友很愛
兒童旅館前面就是個小型的水上樂園 有滑水道
很夢幻啊 只是三月我們去的時候 水溫只有十九度! 連摸到水都覺得冰

房間裡蠻可愛的






房間以外的設施和氣氛營造我覺得是相當棒 空間相當大 不會有人太多的感覺
很有出國的度假氣氛
海邊有個沙灘(沙應該是從別處運來的 但不突兀) 和很棒的潮間帶




這個景真的有國外resort的感覺

悠活每天都有些活動可以參加
潮間帶的活動很不錯喔 帶的很用心 大人小孩都適合





海參!!

下面是在找星砂喔 經過他們指導以後 真的不難找到耶





連Che都超認真的 只是他其實不知道什麼是星砂 隨便抓起東西就說 「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
 



吃早餐的地方很漂亮 可以看到小沙灘和海






兒童遊戲室兼圖書館也很不錯
晚上九點半的睡前念故事書時間 還真的很多小朋友來

整體來說 蠻願意下次去再去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