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開始 我們正式到羅東上班
住在旁邊的冬山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

對 就是很多民宿 冬山河的那個冬山
所以我們也把他佈置的像民宿

我們家坐落在農田裡 門外就是一大片稻田 剛開始天天迷路 進去也迷路 出來也迷路
很安靜 空氣好的不像話 晴天就像天堂一樣 屋內灑滿陽光
早上陽光直接灑在餐桌上 吃什麼都覺得特別好吃
現煮的拿鐵
桑椹還是前一天在路邊採的呢




客廳
Che很愛窩在這個沙發裡




下面這是客房
備有BOSE音響 和兩三百片的爵士樂古典樂CD
和很舒服的床墊
我自己住的心得是: 氣氛太好了 放什麼都好聽







在土耳其藍色的牆前面 其他顏色都浮出來了









免費提供一台機車
免費提供兩台腳踏車
免費提供現作Cappuccino, Caffe latte, 熱巧克力
沒有開車的沒關係 我們還有火車站接送 噶瑪蘭客運接送

離高速公路交流道15分鐘 羅東夜市15分鐘

這樣的民宿 三千塊要嗎? 免! 一千塊要嗎? 免!
完全不用錢
歡迎老同事老朋友們來拿個鑰匙 當民宿自己進出

人客啊 這樣還不來住就太過分啦

員工餐廳是一家挺有水準的日本料理 我猜是老闆自己很愛吃吧
這一尾烤竹筴只要60元!
烤這麼漂亮又擺盤才60元 (話說這幾天竹筴盛產 門口貼說降價到50)
我還需要自己煮飯嗎







這個不是我家的view 這是附近遇而歡民宿二樓拍的



雖然我們才剛搬來不久 但我們真的很愛這個地方
有鄉間的寧靜 開到熱鬧的鎮上也不遠
早上逛菜市場 晚上逛夜市 去大賣場 都好方便
羅東鎮是319鄉裡面最小的一個 真的很小 所以店家很密集
餐廳也很多 要吃美式 義大利 法式這邊是沒辦法跟台北比
但是小吃 台式 或是平價牛排 鐵板燒 日本料理 都比台北便宜一截

蘭城晶英 大廳的酒吧的厚切牛排餐 是我吃過C/P值最驚人的
像Lawry's牛排那樣 整大塊烤牛排 現場切片 整個套餐只要500塊
在台北完全不可能有這個價格

菜市場裡有最新鮮的宜蘭海鮮 我有看到海蝦 角蝦 煙仔虎(正鰹)和正盛產的竹筴 紅喉
角蝦冬天才是產季 但是產地這邊還是買的到
煙仔虎的生魚片好好吃啊
才來沒幾天 我已經自己烤過赤鯮和馬頭魚了

從家裡開到信義區不到一小時 其實很方便了 我們住的很習慣 越住越喜歡

最後 要謝謝IKEA敦南店的蕭設計師
原來IKEA的設計師是這麼爆肝 早上六點多起來 有可能忙到晚上十一點多
謝謝您花了很多時間 用了很多心思
幫我們佈置的這麼漂亮 讓空間很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