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地方放在一起介紹 因為這些都算是很有個人風格的地方


上面這是芭蕉院子 我們第二次來住

蛙塘 芭蕉院子 哲屋 都是蛙塘老闆設計的
我們在哲屋的書櫃上 還看到老闆兒子小時候的英文課本

芭蕉院子和哲屋都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
芭蕉院子以前是咖啡店 現在是民宿 是個老宅
哲屋 是個義大利餐廳

Gorogoro是宜蘭市 知名度最近有大幅成長的老宅咖啡

先來看芭蕉院子吧



很佩服這種東西很多 卻又搭的恰如其份的藝術感











女主人Erica作的早餐也是經典 充滿變化 很健康又很美味
果然有開過咖啡廳就是專業啊 我們兩次去 吃到的東西完全不同

在芭蕉院子住宿
可以在附近租個腳踏車在運動公園 還有河濱腳踏車道 田間晃晃
傍晚的運動公園很舒服 白天就太熱了




晚上吃哲屋
羅東運動公園旁的義大利料理
就在芭蕉院子下一條巷口









pizza真的好棒 義大利麵不錯 燉飯我覺得普通
這次點的是 三星蔥臘肉pizza
意外的完全沒有違合感 混搭的天衣無縫
這家的餅皮很道地 就算開在台北也是有前幾的水準
假日是用磚窯柴燒 (平日用烤箱 吃起來差異沒有想像中大 應該是心裡差異比較大)
這個三星蔥臘肉pizza也算是我心目中的經典了

台北的話 厚的我喜歡Primo trattoria和Fifteen那不勒斯 這兩家是拿坡里式
走鬆厚Q彈的口感
薄的我喜歡Bellini的主廚pizza 也就是Florentine 中間有蛋的那種

GoroGoro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老宅
外觀平凡 但還在呼吸的老宅
如果我能有一棟自己的屋子
(雖然我絕對不會這麼做 我比較喜歡到處住 不喜歡被房子綁死)
我想要的就是這樣舒適愜意的老宅




GoroGoro飲料或是鹹食都很棒
咖啡廳的東西作的用不用心 是很容易可以感受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