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抱怨文........








前一陣子帶兒子去香港迪士尼玩
為了跟米奇米妮拍照,等了快30分鐘
抓著一個一歲八個月的小孩,讓他等30分鐘
真是耗盡我非常多的力氣和耐性

就在剩兩組輪到我們時,
有一個大陸歐巴桑帶著一個約四歲多的小女孩,
從我旁邊鑽過排隊繩,想要插隊........
我立刻馬上隨即用力的把她向下壓
把她壓回排隊繩下
然後大聲問她:你要幹嘛?????
她很委屈的說:後面的工作人員不讓她排隊,拜託通融一下
  (註:因為遊行快要開始了,所以樂園準備暫停所有活動,
   有工作人員站在隊伍最後請大家不要再排隊等拍照)
我立刻說:不行,我們排隊排了快30分鐘,你不可以這樣
他還回說:拜託你通融一下,我帶個小孩,通融一下
聽到這個我理智線立刻斷裂!!!!!!
我說:我也帶個小孩啊!!!!!!我小孩還比你的小!!!!!
(此時我心中的OS:媽的,來迪士尼玩的百分之九十都帶著小孩,
 你想這種理由來插隊,要不要臉啊!!!!
 你是這樣教小孩的嗎??!!!)
沒想到她果然比我想的還不要臉,
她居然還說:那我排你後面好嗎?

我我我我我真的是氣氣氣氣炸炸炸炸炸了!!!!!!
我立刻大聲的說:不要!!!!!



這時候有工作人員聽到我們的大聲吵鬧,
就過來請他們離開,
但是我覺得因為這樣的大聲吵鬧,
工作人員對我比較兇~
輪到我們跟米老鼠拍照時,我們想換個位子再多拍幾張也不行
(因為在我前面那一組人就有換位子多拍幾張說......)
而且我不知道相機有調到甚麼按鍵
照出來好黑...........
看到照片時我真的好失望又好生氣,
對那個大陸人毀了我美好的米老鼠拍照,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

(妳們看,照片都黑黑的,實在是氣死我了!!!!!)





(這張是我弟在旁邊拿另一台相機拍的,還好有拿另一台,不然我真的要氣死了!!!)

這件事情,
讓我真的氣了好久,
我現在只要一看到我們跟米老鼠的合照,
肚子裡的一把火就會冒上來,
現在非常後悔沒有把那個大陸人的照片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真的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