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國外的旅館 尤其一定規模以上 都可以提供保姆的收費服務
敢不敢用...就看個人 台灣好像很少人出國請國外的保姆帶一下
我們是覺得 就用啊 頂多幾個小時而已 not a big deal


永遠拍不膩的Moray eel

希望給有潛水執照的爸媽一點鼓勵
有小孩以後其實還是可以繼續這項休閒
先寫個mail問一下 很多潛水旅館都願意在潛水的時候照顧小孩
甚至還有不收費的 (之後要去的巴里島Tulamben的Matahari就是)


這邊也有豆丁海馬喔 可惜我的微距鏡就只有這樣



好像腦袋瓜喔







一家和樂融融的小丑魚



我印象中這個十字架總是被魚包圍到看不到
所以特別拍了一張魚都走光的


七星斑最適合清蒸了


小小的沉船



其實看起來很像紙屑























我很享受在海面上等待的時間 風景不輸給水底
在海上可以看到其他家Anilao的旅館






謝謝我的潛伴們
大家都以為我帶了三個老婆去
這是個誤會






謝謝超熱心的工作人員
在我們潛水的時候幫我們帶小孩 其實我們是付一個保母錢
不過大家都跑過來帶了 還陪他玩玩具 吃東西 看電視
兒子一直用吃來排遣我們拋下他的不爽
回來胖了好多

真是不敢想像我們能在小孩一歲的時候就帶他出國潛水

之前nicole大肚子的時候 潛水教練說我們大概得到小孩三四歲的時候才會再潛水了
我們也這麼覺得
沒想到在他一歲的時候
我們就帶著他出國潛水旅遊







阿竹筴魚比較適合一夜乾















好鮮豔的蚌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