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天呆在飯店的時間都超過15小時啊
算是很物盡其用了吧
拍了好多飯店的照片

泳池的景觀一流


日出的景觀也是很美

泳池和沙灘很近




泳池邊






大廳挑高有四層樓 超級高

泳池邊


韓國辣媽好辣喔 她帶了一個六個月的嬰兒耶
可是她身材好緊實
太厲害了 每天都看到她在池邊曬太陽

飯店就有個很小很小的沙灘
喔耶 還有椰子樹影耶




我都很認真在蓋城堡
兒子都很認真的來搗毀它



飯店的夜景









晚上可以散步
清晨也可以散步



飯店就可以看的到神山耶!!!
海拔4095m 沙巴的地標之一 比玉山還高
原來在海邊的飯店一樣看的到








整天就是一直玩水
你要感謝媽媽 帶你玩水要帶的東西超多的

第一次碰到海水好爽

這個後面是滑水道
我去玩滑水道的時候發生超詭異的狀況

前面的韓國歐巴桑在下去的時候就不知道在猶豫個什麼
我下去的時候在想說 該不會這傢伙到半路給我停下來吧

本來我是躺平全力衝的 後來想說瞄個一眼好了
媽啊 韓國大嬸還真的給我停在滑水道半路
我也煞不住了
就整個踹在她身上
算是幫楊淑君報了一箭之仇 (?)

她竟然還不走
我只好邊罵人邊趕快跨過她
不然後面超急的澳洲小妹也要衝下來了
我可不想被踹啊

真是超鬼扯
玩滑水道玩到在半路超車
我看很難再遇到這種狀況


玩完水就會很好睡 而且都會睡很久




他們拍婚紗跟台灣一樣耶 也是上山下海
這是我從房間往海岸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