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濱海的Legaspi市

Legaspi現在有個最新開的mall - Embarcadero
在海邊 算是那邊居民的假日新去處
我們都跑去那裏吹吹海風 順便吃Gerry's grill
(賣菲律賓菜的連鎖餐廳 裝潢像美式餐廳 中高價位)

一般拍Mayon 有個前面是海灣 背後是火山的經典角度
就是在Embacadero旁邊的小山丘Kapuntukan Hill照的



關於Embarcadero的資料:
http://wowlegazpi.com/2010/02/12/embarcadero/

Embarcadero就在港口旁邊
可以同時吹著海風 要可以眺望火山



六日晚餐的Gerry's grill
都會無限加桌
加到戶外 海濱 加了二三十個位子

他們真的很愛吃烤的
晚餐時間 Legaspi路邊也有很多烤雞 看起來很high

其他景點則有:
Cagsawa Ruin

Hoyop-Hoyopan Caves

Lignon Hill
機場旁邊的山丘 有360度的寬廣景觀 也是拍照的好去處
tricycle只能到山腳下
上山是柏油路 不過還蠻陡的 大概和上大屯山頂的那段路差不多

山腳下有時候有打檔機車載遊客上山 一趟20p (我沒殺價)




Legaspi本身不是個觀光城市
雖然我覺得Mayon好壯觀 我很愛 不過事實上這邊就是遊客很少

我們在這邊三天
在市區裡面走來走去 或是在Mall裡面走來走去
大家都會瞄一下我們
這種情況在離開主要街道後更是明顯

我都說 我們不必招手叫三輪車(tricycle)
我們的臉 就是用來叫三輪車的

我們走在路上 每個三輪車都會問我們要不要搭







路上一樣都是Jeepney



不過我個人還蠻愛Legaspi
這個小城市 幾乎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完美的錐形火山-Mayon
火山就是這個城市的背景




Mayon最近一次爆發 就是2009年底







據說Pili nut霹靂豆也是這邊名產
我在超市沒看到
還好在Pacific mall的二樓有找到





Pacific mall裡的餐廳有:
Jollibee, Max's, Biggs diner, Shakey's Pizza, Chowking

Embarcadero的餐廳有:
Biggs diner, Gerry's grill, Mang Inasal

Mang Inasal 顧名思義 就是一家賣燒烤快餐的連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