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生蠔就是在吃到飽餐廳的高級享受
從來都不知道一顆兩百元的生蠔吃起來會是怎麼樣

LeCoq是高雄的LaMasion的主廚在台北開的分店
剛開的時候,商業午餐是從980的價位開始
晚餐就更不用說的貴鬆鬆,
現在午餐menu有調整過價格,
大約是從550元開始,
還有簡單的輕食類午餐,380元,
稍微親民一點了~~~






生蠔的價錢從190元開始,我們還負擔得起,
這次點了Gillardeau爵拉朵和Belon貝隆


右前方這顆就是 Gillardeaau
肉質肥厚,配上殼裡新鮮的海水,
一開始真的有種我在海裡的感覺~~~
之後的感覺變為鮮甜,
我超超超超愛Gillardeau!!





Belon比較扁
吃進去的第一個感覺真的有檸檬味,
之後卻轉為礦物味
我不太喜歡這種味道
再加上Belon的肉質比較扁平,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平淡,


其實之前還有吃過熊本和其他種的生蠔,
但是大多數都會有點礦味或肉質不肥厚
所以我跟小張都覺得
Gillardeau大勝!!!


聽說在法國的市場買生蠔
一顆大約2-3歐元,
如果真的有機會去法國,
到時候我的遊記一定是每天吃生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