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嬰兒與母親嗎??


最近迷上了惡搞我的照片
光影魔術手超好用

很多功能連我這個修圖白癡都很容易上手


除了它裡面內建很多很可愛的框
還可以下載
我這一系列的雜誌風的框就是需要去下載的





看到這個充滿粉味的男人了嗎
加點粉味才夠Man !!!!!


















春天可愛系搭配 !!!
(偷穿我表妹令人絕倒的衣服
搭配起來你說是不是很口哀呢~)








這張照片裡的人真的是豁出去了
這麼醜的照片也敢放上來
(不是我喔 不要認錯了~)


而且這麼醜的人要去旅行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