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nicoler

我的朋友也許有聽過我聊過這一號人物




這位仁兄大概是我遇過最厚臉皮的人了!!


跟我們借書,
永遠都一直催著我們要借他,
想ㄧ些理由不想借他 ,
他卻還是可以更高明的硬凹你,
而且不論多難到的地方,
他都可以親自來跟你拿!
等到你要他還書時 ,
換你要對他三催四請,
他卻總是有一大堆藉口沒有空來還書,
所以還得親自跑一趟去跟他拿書,
不然永遠也別想拿到你的書!!!


他所幹過最最最誇張的事情,
就是跟我們出去
他永遠都不付錢!!!!!!!!!!!!!!!!!


我不知道他是存著甚麼心,
到我們家,
就一直問有沒有高級的飲料可以喝~~
如果是一起出去吃飯,
從來都不付錢!


上星期六他從彰化來台北上課,
打電話約了我們一起吃飯,
去之前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他大概是不會付錢了,
沒想到還真被我說中了!

吃完飯時我問說,要吃甜點嗎?
他老兄很high的說:我要吃我要吃,


他老婆還很體貼的說:不然等ㄧ下甜點我們請好了~~
其實聽到這句,我臉都綠了!
我從來沒有碰過這種人耶~~
人家沒有說要請你吃飯,
你老兄倒是很大方的擺明了今天來給你們請客~~
更讓我覺得誇張的是,
他也不知道去哪裡找到的老婆,
居然跟他一樣,永遠打算來吃我們的~~~~



吃完飯其實還有件很不要臉的事,
他以為我們是要開車去別的地方吃甜點,
還問說:
『你車停在哪裡?那我們是在這裡等嗎?』


我的老天,
從來從來沒有人這樣叫我去載他,
永遠都是我請別人等我,我去載
居然讓我碰到一個叫我去開過來載他的無恥大爺



我自覺我跟小張應該不算個小氣的人
但是沒有辦法忍受永遠都打算來白吃白喝的人
連一點點要go dutch的想法都沒有
更何況他現在也是醫生一枚
還在台中買房子了
大家評評理



我真的是快快快快快氣死了
寫這篇文章洩洩憤


無奈他知道我們的blog
所以只好把文章鎖起來
他也有無名小站
想知道的問我

我實在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