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超愛看外國影集的人
尤其是偵探類型,或是實境節目Reality Show
以下是我每周必看的
沒看我會心神不寧,情緒暴躁

1.
CSI 犯罪現場



有分LV (Las Vegas) ,Miami ,NY (New York)
三個不同城市,不同的組員,編劇拍攝手法都不一樣
我最喜歡的是LV
是因為組長葛瑞森Grissom的沉默卻有昆蟲狂的獨特個性
偶爾神來一筆幽默機智的回話
真是深得我愛




Miami和NY則是因為CSI:LV大紅之後才開拍的
若要比順序
我最愛LV,NY,最後才是Miami

目前台灣每周一晚上10點AXN會播LV最新第八季
其他重播時段太多不一一細數
有興趣的可以上AXN節目表參考

=======================================
2.
Project Runway 決戰時裝伸展台



服裝設計師的競爭實境節目
我每一季都會看!!!!!!
第四季的final three我都超愛
Rami-雖然評審都嫌他太愛做打摺希臘式洋裝
但是不得不承認他做的真的好美好細緻
每次看到他做出來的洋裝我都好想穿喔喔喔喔喔



Jillian-26歲的瘦瘦女生,但是做出來的衣服常常又帥氣又有女人味
而且她穿衣服也好有品味,我好喜歡啊啊啊啊



Christian--他才21歲!!!!!!!!!!!!!!!!!!!!!!!!!!!!!!!!!!!!!!
他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厲害!!!!!!!!!!!!!!!!
品味一流,做工也是超精細
每次看他做衣服 ,總覺得是種享受
真正看到他做出來之後,都會得到驚喜
真的是超厲害




這一季的三個人不論是誰得冠軍
我都會很高興
因為真的每一個都非常的厲害


這一季我也覺得是最好看的ㄧ季
除了設計師的水準非常之高以外,他們彼此之間感情也還算好
不會有前幾季的出現令人非常不齒的小人
(當然還是有啦,有看到的人就知道,就是那韓國人!)

旅遊探險頻道,每週二晚上10點播出第四季
不過今天就是最後一集啦
美國也還沒播第五季(七月時美國會播)
不知道今天播完之後台灣還會不會重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