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我旅遊以來的最鳥事

我本來是後天要出發去帛琉玩的
要去玩五天四夜

結果....在今天傍晚快下班的時候

買自由行的旅行社打來跟我們說 回程那天的班機取消了
幹................

去帛琉就只有這麼一家航空
每天就這麼一台班機

它說: 你有兩個選擇

1. 照原定日期出發 提前一天回來
(去你媽的勒 花一堆錢只去四天三夜是要玩屁阿
剩中間兩天可以去潛水我幹嘛神經病去帛琉)

2. 整個行程往前移一天
(喔 意思是說 現在晚上五點
現在臨時告訴我 而我明天中午就要搭上飛機囉)

在問我這種蔡閨和素珠你到底比較喜歡哪一個的問題以後
我們決定提前一天去
也就是再過十幾個小時後就要出發了
幸好明天是一月一號放假
如果明天是上班日的話那我不是死定了
現在趕快打包潛水裝備 趕快打去帛琉改一些約好的行程


好加在林盃這次是買自由行
整個是旅行社幫我改

如果我單買機票 再另外訂旅館的話
光聯絡旅館訂房的問題就會忙到哭了
還很有可能因為no show被扣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