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下個旅遊計畫是 去帛琉和海豚一起潛水!!


去帛琉會在海裡遇到海豚嗎 →
並不會 大概跟鄭兆行在國際賽打全壘打的機率一樣高
機率趨近於零
連在船上都很難看到

不過帛琉可是有個海豚研究中心Dolphins Pacific
http://www.dolphinspacific.com

那邊是地球上少數可以和海豚親密接觸的地方


這個是從dolphins pacific官網上抓下來的
活動內容大概就是這樣


可以花30 usd和海豚接觸
花80 usd 和海豚一起游泳 (須先參加30usd的海豚接觸後才可參加)
花120 usd 和海豚一起潛水 (須先參加30usd的海豚接觸後才可參加)

可以跟海豚一起潛水耶~~~~~~天啊
這不是電影或是小說裡才會有的畫面嗎

盧貝松早年有部非常有名的電影
碧海藍天 The Big Blue
故事就是和海豚還有自由潛水(free diving)有關





我們決定要不計血本的 一定要和海豚一起潛水

我們會這麼堅定是有原因的
去年我們去四川的時候
到了成都的熊貓基地
那裏應該是世界上極少數可以抱著熊貓拍照的地方
(光是看熊貓都是很珍貴的事情了 抱熊貓有多夢幻啊
那些只有一隻熊貓的動物園也不可能讓熊貓和遊客合照)

原先出發前查到和熊貓拍照的價格是 一次200人民幣(合台幣八百塊)
我們想說 OK啊 就照啊

結果到現場竟然已經漲價成400人民幣 (合台幣1600塊)
照張相片就要1600塊阿 何況我們兩個人都想照
和熊貓拍兩張照片就要3200塊台幣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但是 人心是善變的啊
等我們回台灣就後悔的半死了
天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抱著還小小隻的熊貓合照
天曉得以後會不會照一張相片就要五千塊
天曉得以後會不會去四川
整個殘念到爆


↑ 沒有花錢的情況下
只能幫熊貓拍特寫照


↑ 不花錢卻想和熊貓合照
熊貓就只有鼻屎那麼大


所以後來我就發狠了
看到非常想玩 不玩可能會遺憾終身的東西
就算很貴也給它玩下去
不然要再專程去一次只會花更多錢

我發現我是個動物控說
雖然我養過最大的動物是 巴西小烏龜
我也不喜歡貓和狗
但是對於騎馬 騎大象啊 或是觀賞野生動物
我都會覺得興奮莫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