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是本年度最頭痛大事啊.....

我只能說 習俗是很可怕的
很多瑣碎的禮儀如果都要照辦的話
我猜我永遠都不會結婚

想隨便呼攏過去的新人 就是偏偏會遇到什麼細節都不能漏的父母
↑ 我們就是 :p

不過我們兩個也是非常非常有主見的啦
所以我們硬是把 迎娶 這個麻煩的事省下來了

自己辦過結婚以後才知道
那些任性有不懂的替人想的親友實在是很糟糕

有那種不太熟的親友
開口就說 我們家要去四個人

我們請的桌數很少 來個四個人就佔掉半桌了
這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們倒數兩天打電話再次確認的時候

她又說 喔 我們不方便去耶 四個都不去

真是讓人氣到昏倒
一下說要來一下說不來 人數又那麼多
突然說不來 我們要怎麼找別的親友參加啊
每個人都像他們一樣的話
那婚禮一定是天下大亂了


我們結婚時剛好遇到很大的那個柯羅莎颱風
還大到放到颱風假

結婚的前一天 風雨真是超大的
路上行道樹斷一堆

我們家是南部人
很多親友都在高雄屏東
因為客運 火車 高鐵 全部都停駛
我們南部的親友全都上不來

偏偏我們辦婚禮的麗庭莊園又是個非常沒有彈性的地方
害我們前一天打電話打了一整天
我爸媽聽到親友一個個都不能來 心情真是低落到了極點

更更更悲慘的是
我們本來要找王月來主持
結果王月被颱風困在北京回不來

幸好我們找到很不錯的臨時代打的主持人
幸好我們結婚當天只有一點點的小雨
雖然不少人來不了
但是熱鬧的氣氛讓大家都忘記颱風的困擾

雖然很累啦 不過我要謝謝
我的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同事 雖然天氣不好大家還是很拼命的都來了

在所有交通都停駛
決定冒著大雨
當天一大早從高雄開車來台北的親戚讓我感動到想掉淚

謝謝賴肥幫我們做美工

謝謝我表妹幫我們做MV

謝謝慧偵和姐姐幫我們做很可愛的卡通人物圖

謝謝小倩專程來參加我們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