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國都會玩亂七八糟的東西
尤其會有生命危險的那種更是吸引我們
這個是在捷克波西米亞的古城鎮Cesky Krumlov騎馬




在捷克Cesky Krumlov的時候
我們跑去山上騎馬
這個可不是在馬場裡面騎騎馬而已
而是要騎馬到野外
而且這個馬不像是那種一般玩樂性質前面還有鐵環可以抓
完全要靠控制疆繩和平衡感
途中會經過草原
最後則會走到幽暗寧靜的針葉林裡面

而且地上都是松果
有時候還得用手撥開樹枝 不然就會被迎面而來的樹枝肘擊

偶爾還可以在森林裡小跑步
在那樣完全自然 而且廣闊的環境騎馬 感覺好像在夢境一樣
最後還會到一個斷崖的地方
然後在那可以在馬背上眺望到整個古城鎮的景觀
(只是馬背上超晃的
而且把疆繩放開來拍照實在是太危險了
所以沒啥風景照片 :P)





我個人覺得騎馬上山超享受 後來我就在網路上推薦
接下來的那幾年
我陸續有看到有人因為看了我的介紹去那邊騎馬
有些人也覺得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我同學也被我說動了 他去捷克的時候也去玩
不過他說那邊的馬實在太高大了 有點可怕




結果後來有台灣人也看到我的文章 然後去那邊騎馬
竟然發生從馬背上摔下來的意外
最後還送到醫院 整個遊性大減......

恩 後來我就不太敢亂推薦這些東西了
雖然好玩 可是其實有一定風險

而且像捷克的那家馬場
雖然有教練騎在前頭 我們的馬會跟
可是教練大概認為大家都跟西方人一樣多少有些騎馬經驗
所以有時候就比較疏於照顧
或是太早就讓馬兒開始小跑步
結局就變得蠻恐怖的 從馬上面摔下來我覺得超痛的阿
直接就是從一米多的地方像自由落體一樣墜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