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現在正在從事的"工作"
大家都好羨慕我
看我白天很清閒的樣子
都說我已經在過貴婦的生活

但是大家有所不知啊~
我可是三天兩頭的陪我男朋友在醫院加班
常常一加班就是到晚上11,12點
有時候還會到凌晨1,2點


只能說當醫生真的是很辛苦的
早上七點半要上班
晚上還常常加班到半夜
當醫生的女朋友也是要能夠體諒,給予支持,才能長久啊~~~


所以結論是
我白天看起來像是很閒的貴婦
但是睌上是陪熬夜的伴讀啊!


p.s
不過在醫院加班
網路比較快
我也會比較願意寫網誌
至少之前寫的都是在醫院裡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