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們非常拼的來個澳門兩日遊
行程真的是超級趕,第二天還碰到下大雨下一整天,非常衰


說說行程好了
第一天搭9點的長榮,大約10點40到澳門,12點左右完成check in,
這次住的是帝濠酒店,房間蠻大蠻乾淨的,雖然只有三星,但是很舒服
http://www.emperorhotel.com.mo/

馬上馬不停蹄地去吃午餐,
午餐是在新口岸葡國餐廳吃的,聽說以前有到台北開過,不過後來倒了
我們點了燉牛膝+葡國焗鴨飯,兩樣都好好吃,東西也不會太貴
不過就是旁邊坐了一桌大陸中年男子,非常凱的點了一桌子菜,
但是也抽了一整餐的煙,我們坐在旁邊真的是超生氣的,臭死人了,味覺都要被薰壞了,真是氣死我了



接著開始古蹟拍照之旅,
大三巴牌坊是澳門的地標,是教堂大門口的一個立面,為什麼只剩一面牆,因為聽說經過了三次火災,
所以澳門人也認了,決定不再重建,好好維護,成為現在的觀光景點


議事亭前地,澳門最熱鬧的地方,除了附近有非常多的景點可以參觀,
還有很多年輕人逛的店,所以一到假日,這裡擠滿了人




我還在附近的小巷發現了賣魚蛋的小攤,超多年輕人在排隊,
我當然立刻跟著排隊,其實點法跟我們的滷味很像,
選好你要吃的種類,老闆燙熟後把你加醬料,只不過我猜咖哩醬要另外跟他講(?),
所以我吃到的只是一般像醬油的味道,並不合胃口~


其他還有很多瑣碎的景點我就不一一描述了,
晚餐又吃了一家葡國菜餐廳--新帆船葡國菜
這家位於議事亭前地附近,地點非常好,人也很多,
不過我覺得不太好吃,口味比較過於死鹹,又比較貴,還是中午的新口岸好吃!


晚上還去了旅館對面的法老王賭場
有賭撲克牌的,看起來都像是高手,我們兩個肉腳,當然不敢賭這個啦
我們去賭了類似拉霸的機器,但是卻複雜很多,
要選賭幾倍,賭幾排,
有時候跑出來的花樣不會贏錢,但是可以讓你多玩幾次
玩到最後都還看不懂到底怎麼樣才可以多玩幾次?怎麼樣會贏到錢?
雖然如此,但是我們最後還是小贏了90元台幣,哈哈哈哈,還真是"小"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