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剛剛完成了一個瘋狂的夢想
二十小時之內去台東玩
去的目的是....看表演

上星期六是南島文化節的閉幕
辦在台東的卑南文化公園 
卑南文化公園超漂亮喔 無敵大草皮 在台北根本沒有
而且台東的特色就是 到哪邊都人很少

卑南文化公園就在南王部落
這個部落得過好多金曲獎
包括陳建年、昊恩家家、巴奈、紀曉君、南王三姊妹等等

而且這是角頭文化辦的
角頭辦的音樂活動一向就是讚

我是在活動兩天前的半夜不小心看到新聞
突然覺得 現在不衝 以後會後悔

睡起來以後
第一件事就是去訂機票
只剩最晚的一個航班有機位了

沒關係 晚上6:20抵達台東機場
表演是7:00開始 看起來趕的上

就這樣 我們真的衝了
還找了一家離表演比較近的民宿
那個民宿真的算是近了 不過騎機車也要十分鐘
台東整個有170km長 總共人口不到30萬 比大安區人口還少!!!
真的是地廣人稀

我們住的是悅園民宿
還蠻適合背包客或是低預算的旅客去住 星期六晚上 雙人套房只收750
好便宜啊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民宿老闆去機場接我們
還直接把他的摩托車租給我們
省了很多時間 不然我們哪可能趕的上表演

我們真的趕在7:00到表演的地方


就這樣 台東的空氣真的很好
大家坐草地上 或是坐椅子上
氣氛一派輕鬆
就這樣在星空下聽自然不做作的音樂









這就是我想要的音樂節氣氛啊
我老了 不想要再人擠人了



舞台設計很棒 很簡單 但是有質感
背後的樹就是公園裡的大樹 直接用現有的東西當作背景的一部分 不錯


陳建年


巴奈和Nobu

很多人都唱過的流浪記 (梁文音 紀曉君 楊宗緯都唱過)
是巴奈十五年前寫的
之前我只聽過巴奈的CD或是mp3 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聽過live以後就知道 她就是那種非聽live不可的歌手

雖然機票錢好貴 但是我要大聲說 值得!!!!





台東天氣真是棒
十一月底了 還是這麼藍

南王部落的普悠瑪教會
原住民的圖騰
漂流木
多麼有味道的教堂

雖然時間很短
但是我們還是吃到原住民石板烤肉
吃到台東好吃的麻糬
還是衝了夜市

在飛機上看到壯觀的海岸山脈 縱谷 中央山脈

更扯的是 因為天氣太好 還看到聖稜線
我們是在台灣的東海岸飛呢
但可以看到遠在新竹的大霸尖山

每次搭台北-台東的飛機
我都覺得很感動
可以看到台灣的高山都浮在雲海之上
也可以看到海岸山脈筆直的落入太平洋
真的好美好壯觀
即使我去過不少地方 我依然覺得台灣的空中景觀非常非常美



機場前面的花開的好盛唷



我們用不到20小時的時間 短短的往返台東台北
這也是我們第N次去台東了
我每次去台東 都會跟nicole說

我們以後去那邊工作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