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兒子的照片了

我兒子滿七個月了~~
我跟他24小時不分離的日子也滿七個月了
時間好快啊~~


他在六個月的時候可以正翻反翻  現在翻身翻的超順了
(結果尿布好難換 每次換尿布一直翻)
現在都在地上換尿布
以防媽媽我去洗手的時候  摔下床來



六個月又一周的時候長第一顆牙
七個月的時候 冒了第二顆牙
現在很愛ROSE阿姨送的蘇菲長頸鹿
(這可是ROSE阿姨從法國扛回來的)


目前晚上可以好好睡到早上七點 中間會哭個一兩次 但是都可以再睡回去
睡到八點多  要起來玩個半小時  又再繼續睡到10點 開始活力的一天



我也正式要退奶了
因為每天幫他準備副食品好累




 
最近這小子力氣好大
也好黏媽媽(只要我抱喔 其他人抱就哭哭)
雖然我公公他阿公好傷心
可是媽媽我有種甜蜜在心頭的感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