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對那種每天可以傳個上百張
每天update自己小孩照片的人肅然起敬

一個小孩就可以把四個大人弄得雞飛狗跳啊

所以這篇沒有內容
我只是要把照片放上來 這樣我上班中間可以偶爾點開來看一下

他現在是沒有那麼像標哥了
但是臉還是有點腫

所有照片一律45度
所以瓜子臉是個假象 其實他依然是國字臉 哈
而且我兒子根本不像想像中嬰兒都會有大大的眼睛
出院的時候其他小孩眼睛都好大
只有他眼睛咪成一條線










話說他出生以後 我只好一個人去別間睡 不然根本不用上班
還好他出生前我有把房間裝飾一下 不然一個人睡好憂鬱

那個壁貼高有180公分 寬有210公分 貼的時候根本是惡夢
那個圖近看其實很細 很容易捲起來
橫的部分我們把他剪成三四段來施工
我們兩個一起貼了一整晚才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