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小小張這一週就會出來
但是看來還沒有

這個星期是去新店溪上游 屈尺廣興一帶


上上個星期
是去基隆外木山
讓我們爲在漂流木中游泳的勇士加油






然後去中和華新街 (有很多泰緬華僑聚集的地方)
吃超美味的日發巴拉打印度烤餅 (日發巴拉打是那邊的名店 從大學吃到現在 超愛)
最好吃的是奶油砂糖烤餅
然後再來一杯濃到胃痛的印度奶茶
吃完還去吃了另一家的烤餅










這一週又去新店溪的上游
我覺得新店山區很多小小的 可愛的景點

今天去廣興河濱公園
(最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廣興河濱公園)



然後去廣興那邊吃土雞

廣興那邊有好幾家土雞城
以前都傻傻的吃土雞野菜跑去竹子湖

後來發現新店這邊山區就有了
而且味道甚至比竹子湖的還要讚

附近也有許多景點可以照照相散散步
像是廣興河濱公園
或是屈尺那邊 開進屈尺社區 然後去濛濛谷那邊
都還蠻漂亮的

要去廣興的方法 就是開新烏路
就是往烏來的那條路

在燕子湖的地方 右轉"下龜山橋"
(比較好認的方法是 在名流水岸這家很大的餐廳前的那個橋右轉)

過橋以後直走一小段
然後看到許多土雞城的指標 都是指右邊
右轉開過去
還要開個幾公里 不過沿路都有指標

土雞城就散落在平廣溪沿岸的山路上

這邊吃的東西和竹子湖賣的類似

就是各種雞湯 白斬土雞 各式野菜

超好吃的啦 我們都是去一家 "錦龍土雞城"
這家的招牌還有烏鰡魚

烏鰡魚也是可以吃活魚三吃的魚
而且煮起來比石門的活魚三吃好吃太多了
刺很少 肉大塊 而且沒有土味
我一直覺的要吃活魚三吃 就是要吃烏鰡

錦龍土雞城的烏鰡可以不用殺整隻
而是可以點小份的

大家都是點炸魚排 或是糖醋 都很好吃
以後來我家玩我在帶大家去吧

新店往山上走 很多賣一些很山菜原味的餐廳
我個人超愛吃這種食材新鮮 在市區絕對吃不到的口味

之前吃的有
北宜公路上的 明緣小棧
石碇山上 田野彩色野薑花e生活館

兩家都超正的
只是最近沒空寫

下面這些風景都是北宜公路 小格頭一帶的風景
我覺得還蠻漂亮的勒
小格頭那邊常常起霧 把餐廳都包圍了











很令人驚訝吧
不用到日月潭
台北縣裡 就有很漂亮的湖景

這是翡翠水庫 潭腰的「媽祖林水位自動記錄站」
要從北宜公路的碧山派出所旁邊開下去
海拔下降兩百公尺以後就會到湖面

風景一流阿 晴天雨天都美
不過岔路有夠多 最好看一下GOOGLE MAP再去

風景還不賴吧
等我考完試想找我去玩的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