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截取自蘋果日報

最近是中華職棒的獅象冠軍賽

跟我比較熟的人應該知道
我是非常非常投入的棒球迷
不管是國際賽 大聯盟 中職 我什麼都看
而且重要的比賽我一定不會漏看

今年統一獅又有機會得冠軍
所以我早早就買了第四場和第六場的票
〈要小抱怨一下,
兩場都要跟網路塞車對抗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

其實我看統一隊的現場比賽
之前 從‧來‧沒‧贏‧過
只要我去現場看球
統一就會被我帶賽輸球
所以我已經輸的很習慣了



第四場是在新莊
我們的位置就在啦啦隊的正後方
氣氛超high





五月天還從我們身邊走過去
好幸運喔~



比賽中間還發生了投手對布雷投了顆近「頭」球
兩邊球員都衝上去理論




標哥管理現場的氣氛管理得非常的好
統一終於5:0贏球
贏的那一岔那 突然覺得贏球有點不真實 哈!






冠軍賽第六場比賽 是在台南打
贏了統一就封王 我們就可以拋彩帶

回想到去年冠軍賽第六場 在高雄對LaNew
統一贏了就封王
結果我們買了球票 高鐵票 住宿
兩個人花了好幾千塊
興高采烈要去丟彩帶 結果最後輸球
還好第七場贏了有封王







這一次,我們又買了高鐵票殺到台南看

結果根本就是去年的翻版啊
第六場又輸了




我們旁邊有個小孩超厲害的,
所有的口號他都會
還會一起比手勢,超厲害的




第七場我們只能在醫院宿舍裡
丟自己去書局買的橘色彩帶

宿舍垃圾桶裡的彩帶 雖然不能一起在現場拋彩帶, 還是超超超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