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我們的F30拍的 效果還不錯勒)

雖然我們學潛水有好多年了
但是扣掉準備國考的那一年
扣掉每三週要值一次週末班
扣掉颱風天
扣掉星期一要meeting前需要讀書的週末
扣掉我們真的有空但又跑去別的地方玩
其實我們潛過的氣瓶數 真的少到蠻丟臉的

五~九月是東北較最能玩潛水的季節
於是我們今年決定早一點開始我們的潛水
這兩年我都是跟名家潛水出去

名家潛水:
臺北市辛亥路1段3之1號1樓
(02)23687360 或0911290760
在公館附近

我覺得他們教練都很客氣也很好溝通
最重要的是離我們家也順路

去潛水已經很累了 如果連潛水店也遠 就更累了

自從雪隧通車以後
東北角的人潮少了好多

但是我個人是超愛東北角的
尤其是現在萬瑞快速道路通車以後
去東北角的距離比以前縮短了四十分鐘左右
比以前方便太多太多了

現在開國道一號或是三號 接62萬瑞快速道路
出口迎面而來的就是瑞濱的一大片海
心情豁然開朗


今天是去澳底再過去一點點的福連國小旁邊潛水
福連國小也是一所在東北角 緊鄰著海邊的小學校 非常可愛

這個潛點的魚不多
這幾天又都有午後雷陣雨 水裡的能見度就和味增湯一樣
不過小東西倒是不少
今天算是我第二次拿拍水底的景觀 比第一次順手多了
這些美美的照片都是用我自己的F30外加潛水殼拍的喔
(這年頭的潛水攝影門檻已經變的好低了阿 防水殼只要五六千塊
已經變成人人都負擔的起了)


海兔


漂亮的珊瑚


陽隧足


鯰姐也跑來跟我們一起潛水


這張圖裡有躲一隻石狗公魚喔 石狗公魚的保護色做的真好
和背景幾乎一模一樣












我喜歡這張害羞海膽的構圖


河豚








鮮豔的很有趣的海膽


還有螃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