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診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個怪現象

因為我每次看診前都會先看一下病歷
看今天所有病人之前的給藥
這樣才可以快速的掌握狀況

不過我今天看到一本病歷讓我傻眼
那位27歲的小姐
每次來看不管哪科的門診 都要求開診斷書
而且重點是 最後都會寫說 宜休息靜養XX天

平常我們是不會主動在診斷書上面寫說宜休息幾天
畢竟需要休息幾天實在是太主觀的事情

所以 那位每次看診都要求寫診斷書的小姐
每次都是些非常小的病因 後面卻寫說要休息很多天
我看一看病歷就覺得大有問題

果然她來看診的時候
就謊稱眼睛痛 但是多問幾句就破洞百出
檢查也都全部正常

最後果然開口說 要開診斷書 還要求寫說要休假一星期
那位患者講話態度之差 口氣之惡劣
真是大開我眼界
一問之下 果然又是來騙診斷書的空姐
我會講「又是」 絕對是有原因的

之前我也有很扯的經驗
有位長榮的女空服員
在不同週的兩次星期天 的早上七點鐘
掛眼科急診 害我很怨念的從床上爬起來

然後那位大小姐眼睛完全沒有事情
她化著妝穿著小短裙 一大早來眼科急診騙張診斷書
然後就要打扮的美美的 準備騙到診斷書後就去約會
卻苦的我要爬起來去檢查一雙沒問題的眼睛

後來的故事更扯 後來某個禮拜天的早上我在醫院閒晃
又看到那位空姐在星期天早上七點 穿的美美的
這次是換掛耳鼻喉科急診.....

我不太曉得空服員的請假方式是怎樣
這種沒病裝病還要求要寫說可以請假的
每一次都是空服員

我覺得公司請到這種態度的員工可真是倒了八輩子楣
偏偏那些員工還理直氣壯 覺得她們裝病是天經地義的

恭喜那些空服員中的老鼠屎
你們沒有羞恥的態度
讓我確定這是我最後一次開出「宜休息XX天」的診斷書

你們這些像詐騙集團一樣詐騙公司薪水的人
是我最看不起的
你們再來掛號的話 我不會開出診斷書
我會敎你們怎麼寫「恥」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