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我跟小張都希望能夠將我們所有訂婚結婚的過程簡化,
但是雙方父母就沒有這麼好商量,
小張爸媽覺得奉茶不能省!六禮不能省!
訂婚我爸居然請到30桌!
中間還有好多好多事要溝通,完全不是我們心目中"簡單"的訂婚......


好不容易5月6號,
ㄧ早六點我就起床化妝,
10點左右出發去餐廳,一到餐廳就忙著把照片謝卡擺出來,
還要把喜餅拆箱,貼上愛心貼紙。






預計11點開始的奉茶儀式,因為一位長輩遲到,拖到11點半才開始
儀式中間還有餐廳的人出來亂,一直說要指導我們,
本來我們說好只要做做樣子送項鍊耳環,不用戴上,
但是那位餐廳的人卻堅持要我們ㄧ定要戴上
這個堅持,讓我們手忙腳亂了好久,
耳環是穿耳洞的,小張媽媽幫我戴上的時候,超-級-痛!
事後我才發現我耳朵流血了.....
結果奉茶儀式好像拖太長,我都看到客人已經在入席.....


奉茶結束後,
我要被拉進房裡要換衣服,補妝,換髮型
12點40幾分,總算要進場,準備開席



進場後,總算可以坐下來吃ㄧ點東西,我可是從早上到中午都還沒有吃
吃了第一道菜,我又被叫進去換衣服了 ^^"
這一換,聽說又是30幾分鐘過去,
聽說外面的已經只剩兩道菜了,(我都沒有吃到啊.....)
又被急急忙忙叫到外面去第二次進場
進場後,屁股才剛坐下,又被叫去敬酒(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東西啊.....)

好不容易敬完酒
總算可以坐下了
但是接下來上的菜是....甜點!
天啊~~
我只有吃到第一道菜跟最後一道甜點
而且才剛吃完
又被叫去送客了



我終於知道大家說新郎新娘沒得吃是-真-的-了!

最後
要謝謝所有來參加我們訂婚的朋友們
整個過程實在是很混亂
也希望大家多多包含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