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上班中搞一次自助旅行真是不容易


首先是要看現在工作的人力 然後找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時間
所以前後改了好多次日期
才敲定在五月下半去玩

然後現在歐元漲到快45塊了
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啊!

本來我已經在幾百家旅館中 決定好巴塞隆納要住哪一家了
就在我最喜歡的區域 在大馬路上 在地鐵站旁邊
價格也適中
結果我前幾天要訂的時候 卻發現全部訂滿了
而且旅館還大幅漲價

頓時晴天霹靂 一下子不知道要改住哪一家
又要重新看許多網站找旅館
找了一整晚 不是太貴 就是被訂滿了

原來巴塞隆納的旅館這麼難訂喔
我在三月底要訂五月底的房間
一些地點好價格又不貴的旅館都被訂滿了


幸好我們有去過歐洲的經驗
歐洲有許多Apartment在出租
就是一整戶出租 裡面有房間 客廳 廚房...
以前我們在布達佩斯 維也納都住過這樣的公寓
所以我決定去找apartment

後來有找到一晚5000台幣左右 就在非常市中心的公寓
還有冰箱微波爐等等 希望是間還不錯的公寓囉!

歐洲的申根簽證今年又漲價了 漲到台幣2500左右
因為我上班超沒空 只能麻煩旅行社送件
所以簽證又花了3600

終於....終於 大部分的事情都快搞定啦

我們要在5/19搭瑞航的飛機前往瑞士
在瑞士的六天會全待在少女峰的山區小鎮
那邊有典型的 像月曆一般的鄉村風格



去少女峰我覺得重點是要花時間去走各處健行的步道 搭鐵路上峰頂我覺得反而是次要的
如果天氣良好的話 我們每天會走一條以上



後面的六天我們要飛往巴塞隆納
去看我嚮往很久的聖家堂
和高第蓋的那些怪不拉機的偉大建築
然後每天吃Tapas和Paella(西班牙海鮮飯)吃到死




真的是好期待喔 前一次去歐洲好像是四年前了吧....

西班牙我來啦!


ps.照片引用自 獵人狩影-07.03-瑞士中部-少女峰健行路線 http://myweb.hinet.net/home9/u870820/040703/log_0407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