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開始假笑連
莫名奇妙又喜歡溜直排輪了起來 還一天到晚跑去溜冰刀



雖然我什麼特殊動作都不會
不過一般路面溜起來也算溜的蠻順的
前一次很愛溜直排輪是三年前的事了吧

因為我原來的直排輪鞋超緊超硬又超重
所以新買了一雙半軟鞋
是仿Solomon的crossmax 3設計的直排輪鞋
溜起來好舒服喔

然後前兩個月也比較有空
所以一天到晚跑去小巨蛋溜冰刀
本張珍貴合照感謝主動幫我門照相的日本人
不然我們合照少到爆


溜冰刀的方法和直排輪差不多
不過溜冰刀省力多了 冰面滑到像是沒有摩擦力一樣
滑起來很有速度感
非常非常好玩喔

而且絕對不像大家想的很恐怖 冰刀其實並不是向刀刃那樣很銳利
而是一片有厚度的鐵片

如果有溜過直排輪的經驗 一下就會上手了


我之前有在加拿大的洛磯山脈溜過冰刀
然後有陣子很常去汐止的「台灣冰動」
(小巨蛋和台灣冰動是台灣唯二的 真正是冰塊的溜冰場)

http://www.tpa.com.tw/iceland.php
↑小巨蛋冰上樂園的網站

小巨蛋溜冰的門票是190元
租冰鞋是80元
然後強制要戴頭盔 租頭盔是20元
然後也強制要戴手套 那邊有賣

建議要去的話要穿厚一點的襪子喔
或是多穿幾條薄襪子

我自己都是穿個三層薄襪子 沒錯!
就是穿到三層!
因為它出租的冰刀鞋內襯還蠻薄的 要襪子穿厚一點溜起來才不會痛

我都穿一堆襪子 然後租略大一點的冰刀鞋
溜起來就舒服很多....

最後...溜冰刀真的是很舒服的運動
不太會流汗(廢話 裡面只有12度耶)
然後可以瘦腿



最重要的是 男生可以帶著比你不會溜的女生去溜
就可以牽著女生的小手一起溜
或是在女生無助跌到的時候
很紳士的把女生扶起來
我每次去都有看到男生帶著菜菜的女生去溜 擺明就是心機可議!!! (以上有圖為證 XD)
所以溜冰刀絕對是宅男一定要學的運動啦!!!!!!

↓下圖是不會溜的宅男同學和有點會溜的可愛小護士 兩人都長期徵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