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2/31
我和小張辦了一場史無前例的19人的烤肉大會


烤肉前兩天,我和小張就開始忙著採買準備
買回來的材料,要切要洗要醃,
還把一些器具搬到四樓陽台
光是前置作業就快把我們兩個累死了



到了12/31當天
雖然跟所有人約了10點半
但是到了11點大家才姍姍來遲
本來還要大家早點來幫忙的,真是的.....
原本計畫在四樓陽台烤肉,卻因為早上的雨,
害我們兩把東西從四樓又搬回一樓
還好在平,Silvia,阿翠跟慧偵,李聯昇同學11點左右到了
幫了我們生火,拿材料,
烤肉大會總算開始了



不過人實在是很多
我和小張一度無法掌握狀況
一下子肉烤完了要去冰箱拿
一下子餐具沒拿出來
一下子碳也沒拿出來
一下子有人遲到要去接
很多食材還沒準備好,所以小張一直在進進出出忙翻了

還好後來大家聊開了
吃東西的速度也慢了下來
我們才好不容易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吃點東西

在烤肉時
張志偉同學擔任起來電五十的主持人
幫本班女同學和男同學用力的和其他人措合
以後成功,不要忘記張志偉的大紅包啊~
其他人後來都私下跟我們說
我們班的同學怎麼都這麼活潑啊
我想我們嚇到其他人了啦,哈哈哈哈



烤完以後
大家到房裡玩起小氣大財神
(在此要特別感謝在平同學非常盡康樂股長的責任,帶了很多玩具)
聽說還有超好玩的UNO牌我沒玩到

最後收拾時,
我要感謝Silvia不怕髒的來幫我收剩下的烤架跟木碳
還和在平幫我洗地
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的,這麼髒又這麼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還好有你們倆幫忙,讓我們省了很多力氣!
還要感謝瀅翠跟雅莉幫我洗碗
慧偵幫忙收拾,
不然等人去樓空以後,看到髒亂的廚房和餐廳
我大概會抱著流理台哭

謝謝大家陪我們度過了2006年的最後一天
那天真的超開心的
也希望大家一樣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