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小張辦件事
我今天一人開車台北台中來回
累的我半死

一早還沒睡飽
就被我媽叫醒 開車前往台中
到台中把小張的事辦完
去吃了以前在台中很愛吃的大漁壽司
最近有出一些看起來好華麗的新東西
像這個"義式馬茲瑞拉軟殼蟹莎拉",




這個名字完全是衝著我來的
我對軟殼蟹的產品完全沒有招架能力
再加上起士,還有好吃的和風沙拉醬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一盤要價220元

接著馬不停蹄的去買了洪瑞珍三明治
小小的很不起眼的三明治
卻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


回台北的路上還到豐原幫朋友買犁記月餅
果然靠近中秋節
還小排了20分鐘的隊才買到

在回程時,我還正高興高速公路還算順暢
沒想到接近新店的地方居然給我大塞車
平常1小時40分鐘就可以開到的路程,
我居然開了快3小時
今天這一天的行程,真的是折騰死我了

P.S
其實我一路上有蠻多地方不小心超了速
忘了去注意有沒有照相桿
所以我現在超怕會接到罰單
聽說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要罰3千是嗎?
希望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